Monday, May 26, 2008

远距离的爱情

有人说距离能让一对情人更加珍惜彼此,更珍惜对方...

距离真的能让一对情人更爱对方,更加疼惜对方吗?

也许暂时的的距离的确可以暖和一段冷淡去的感情,至少大家可以冷静去好好思考,用那段时间去分析,检讨...

但是,我想太长时间的分离对任何一段感情都没帮助...

在这世界上有太多远距离的爱情;在这世界上也因为距离让许许多多的人结识对方;在这世界上也有太多的情人因为远距离而分开...每段感情背后都是刻骨铭心的呀!

远距离的爱情并不容易经营,要靠双方的的努力才能维持.

任何一方开始放弃或开始觉得无奈,那么这段感情将出现裂痕.

难免在很需要对方的关怀而他又不在的感觉会在此时而浮现脑海,这时候,一个人需要靠他的毅力有多强,爱情观有多深才能留住一段感情.

因距离而寂寞,然后出轨的人是让人费解,也是一种给自己借口的人...

凡事做任何的事情要对得起自己,对得起别人,也因往后你怎样对人,人家就怎样对待你.


Life is a vicious cycle.

*这个blog也许能给你一些提点,也许也会激怒有些人.

1 comment:

lovelysoldier said...

在我心里距离不只可以让一个人更爱自己的另一半,
也可以让他们更了解对方,考验那段感情,不对吗?
不过距离也可能会是一段感情的终结者。
远距离的爱情真的不容易经营,
我相信我的坚持,你的付出, 来经营这段感情。想告诉你我不会放弃它
也希望它不会放弃我。
有人说幸福很简单,那就是你在我身边,
我的幸福就是,能给你,你要的幸福。
虽然在很需要对方的关怀时,我不在身边,希望你明白我的心,每时每刻都陪着你

希望我给你的美好记忆能陪你一起度过我不在你身边的日子,
谢谢你一路陪着我,我也会陪你一路走下去。。


*我会用八分来爱你,
然后再用两分来了解,呵护你,
好让我能给你一个满十分的爱情。*